西媒解读争议:魔笛红牌不冤 这进球被吹没问题

西媒解读争议:魔笛红牌不冤 这进球被吹没问题
西媒:莫德里奇的确该吃红牌  这场皇马同塞尔塔的竞赛中,呈现了一些争议判罚,西班牙媒体也对这些争议判罚进行了解读。  竞赛第12分钟,皇马由本泽马首开纪录,关于这粒进球,塞尔塔球员表明反对,由于在皇马取得这次进攻时机之前,卡塞米罗疑似对费尔南德斯有疑似犯规动作,但裁判并未吹罚,随后皇马反击取得了进球。由于不满判罚,塞尔塔球员布兰科和阿斯帕斯均黄牌警告。安杜哈尔:卡塞米罗没有犯规  关于这次争议,《马卡报》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表明:“裁判的判罚没有问题,巴西人(卡塞米罗)在同费尔南德斯的对立中并没有犯规,竞赛应该继续进行,终究贝尔助攻本泽马完结破门。”塞尔塔进球越位在先  上半场接近完毕前,塞尔塔捉住奥德里奥索拉的失误打进一球,不过裁判看过VAR之后断定助攻的阿斯帕斯越位在先,进球无效。关于这次判罚,安杜哈尔表明:“当阿斯帕斯接到丹尼斯-苏亚雷斯传球时,他的确越位了。我不认为奥德里奥索拉有犯规动作,当然这次咱们应该去考虑阿斯帕斯的问题。”魔笛被红牌罚下  竞赛第56分钟,莫德里奇由于在背面践踏丹尼斯-苏亚雷斯,裁判在看过var后直接红牌将他罚下,关于裁判的这次判罚,安杜哈尔说道:“新规则明确规定,在背面践踏脚踝便是红牌动作,而这便是克罗地亚人和苏亚雷斯之间发作的状况。”  (林登万)

Posts Tagged with…

Write a Comment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